网站首页 墓地风水 办公风水 工厂风水 楼盘风水 家居风水 店铺风水 院务公告 风水培训
论文选登 - 占卜文化 - 八字文化 - 择吉查日 - 万年历 - 联系我们 -
今日黄历

最新推荐
《青囊奥语》(徐崇善供
贵易堂简介
徐崇善老师简介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第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第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20
2023中国风水文化研究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20
2022年(夏)第19期贵易
2022年夏(第30期)贵易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第
2021年冬(29期)贵易堂
2021年春18期八字班合
2021春28期地师专修班
第17期2021贵易堂六爻
27期(2020冬)地师专修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第
贵易堂易学书籍价目表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华夏风水网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阳台的8大典型煞气(徐崇善供稿)
作者:佚名 日期:2012年06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在家居风水中阳台风水是我们很容易忽略的地方,其实在家居风水中,阳台风水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不得不小心对待。阳台,是住宅中与大自然最接近的地方。风水理论认为,阳台直接吸收自然中的阳光、空气及雨露,是住宅的纳气之处。就整座住宅的风水来说,阳台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

  一、长路直冲

  以本身住所作为中心点,对正一条直长的道路或河流,便是犯路冲。主血光之灾,疾病及散财。

  二、尖刀劈面

  住宅大门正好对着有似刀刃状的物体,如大夏的尖角,一面墙的墙角等,好像一柄尖刀劈过来,尤以大夏低层为甚。

  三、白虎动土

  白虎动土是指在居住的大楼左右,有楼宇兴建或拆卸。一般情况来说右侧的是真白虎煞。凡遇白虎动土,家人易多病。

  四、狐峰独峙

  是指住宅所在的楼宇前后左右均无靠,成鹤立鸡群之势。预示着主人将得不到朋友的扶助,且子女不孝兼背井离乡。

  五、反弓去水

  对正住宅的路形呈现反弓势,反弓就象人反拿弓箭一样,这样就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因此犯有这种格局的房子会出现退财的情况。

  六、刀斩煞

  是指从本身居所向外望,见前方有两座大厦靠得极近,使两座大厦中间形成一狭长的空隙,放眼望去如同大厦被从天而降的利刃所破,一分为二。

  七、孤阳独阴

  孤阳煞即住所紧邻加油站或变电站、锅炉房等,主脾气火爆,因财失义,家口不宁等。孤阴煞指住宅前是公厕或垃圾站等,主家人身体不适及因病破财。

  八、五花大绑

  住宅所在的楼宇前后左右均被立交桥紧紧环抱,相形之下,住宅的高度被压制,周围的视野与气脉均被隔断,即是五花大绑格局,遇此煞者易泄财,多数是财运差。

 

 
Baidu
凤凰探索提供云服务 COPYRIGHT © 2012- www.fsw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夏风水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39663号
华夏风水网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聚才路2号
手机:15053956161 微信:1505395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