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墓地风水 办公风水 工厂风水 楼盘风水 家居风水 店铺风水 院务公告 风水培训
论文选登 - 占卜文化 - 八字文化 - 择吉查日 - 万年历 - 联系我们 -
今日黄历

最新推荐
《青囊奥语》(徐崇善供
贵易堂简介
徐崇善老师简介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第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第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20
2023中国风水文化研究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20
2022年(夏)第19期贵易
2022年夏(第30期)贵易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第
2021年冬(29期)贵易堂
2021年春18期八字班合
2021春28期地师专修班
第17期2021贵易堂六爻
27期(2020冬)地师专修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第
贵易堂易学书籍价目表
图片中心 您当前位置:华夏风水网 >> 图片中心 >> 浏览文章  
李时年先生简介
作者:李时年 日期:2012年07月21日 来源:中和周易风水网 浏览:

中华周易研究会副会长李时年先生

李时年先生,山东省莒南县人,1943年9月出生,初中文化,中共党员先后担任赤脚医生,村党支部书记等职,2006年8月任中华周易研究会副会长。

李时年自幼生活在国家级旅游自然风景区的马亓山下,浔河水边,大自然的山水风光陶冶了他纯朴执着、聪灵好学、善于思考、奋发进取的性格。自1958年起涉足易学研究,搜集了大量的易学专著博览广读,潜心钻研,并达到爱不释卷以至忘我的境界,经过反复对照、考证和释疑,逐渐感悟《周易》所包涵的各种规律并探寻出一套较为科学完整的掌法。

1962年秋,由其编著的第一部《历书》问世,在鲁东南地区产生了较大的影响。随着对易学研究的进一步深入,后经数易其稿修订成现在这本“功能全、涵盖广、准确度高、操作性强”的《三星拱照通书》,逐渐传播到山东、江苏、黑龙江、湖北、河南、北京、内蒙古、广州等省市。

四十余年的刻苦钻研,使李先生在整个易学研究领域具有很深的造诣,尤其在“紫微斗数”、“奇门遁甲”、“玄空飞星”、“地理风水”、“四柱命理”、“梅花易数”、“大六壬”等方面更为突出。为使《周易》这门宇宙代数学的哲学思想发扬广大,让后人能够简便易行的学习和研究这门学问,李先生倾尽毕生精力,呕心沥血,废寝忘食,进行了一系列超常的挖掘和研究,并反复科学地进行推算和论证,总结编写出近五十首《歌诀》和独创了36种数术类掌法,从而使很多不易推导的必备知识变的通俗易懂和便于记忆,并成为易师推算的工具,同时也鼓舞了一大批《周易》爱好者投其门下,拜师学习。截止目前,李先生自二OO一年起已举办学习班十八期,培训学员数百人。鉴于李先生在易学研究领域的杰出贡献,1999年被山东省周易研究会吸收为会员,2000年增选为副秘书长。

 
Baidu
凤凰探索提供云服务 COPYRIGHT © 2012- www.fsw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夏风水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39663号
华夏风水网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聚才路2号
手机:15053956161 微信:1505395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