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墓地风水 办公风水 工厂风水 楼盘风水 家居风水 店铺风水 院务公告 风水培训
论文选登 - 占卜文化 - 八字文化 - 择吉查日 - 万年历 - 联系我们 -
今日黄历

最新推荐
《青囊奥语》(徐崇善供
贵易堂简介
徐崇善老师简介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第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第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20
2023中国风水文化研究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20
2022年(夏)第19期贵易
2022年夏(第30期)贵易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第
2021年冬(29期)贵易堂
2021年春18期八字班合
2021春28期地师专修班
第17期2021贵易堂六爻
27期(2020冬)地师专修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会第
贵易堂易学书籍价目表
贵易堂简介 您当前位置:华夏风水网 >> 关于我们 >> 浏览文章  

贵易堂简介

贵易堂是面向社会大众的一个易学理论研究和术数应用交流的社会服务窗口、是一个以“弘扬传统文化国学交流应用;构建和谐社会践行圆梦中国”为宗旨的传统文化交流平台。

我国传统文化的宝贵财富《易经》是中国乃至世界的一大奇书,其价值和作用硕大,影响意义深远,拥有博大精深的内容和广泛丰富的形式。它是我们祖先的伟大创造,是先民智慧的高度结晶。  

《易经》是周朝的《易》,因此亦称《周易》。它被奉为儒家的经典,冠居群经之首,有“万经之王”之称。经过后人的进一步创造发挥,形成了《易经》的完整体系,体现着生活经验和哲学思想,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基础条件,是儒、释、道、法、名、墨、阴阳等诸子百家的重要思想渊源,在世界文化中也占有崇高的地位。

在现代,《易经》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因为它关系到哲学思想、计谋策略、思维方式、修身养性、政治军事、天文地理、伦理道德、人际关系、医学养生、行为科学、文艺美学、围棋技艺等等,真是包罗万象,不胜枚举,甚至目前的科学技术,如计算机软件、遗传密码、混沌理论、耗散结构等等也可以从中等到启示,真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易经》内容十分丰富,涉及的范围很广,它上论天文,下讲地理,中谈人事,从自然科学到社会科学,从社会生产到社会生活,从帝王将相如何治国到老百姓如何处世做人等等,都有详细的论述,真是包罗万象,无所不有。她讲的是象、数、理、占。运用“一分为二、对立与统一”的宇宙观,唯物主义和辩证法的方法论,揭示宇宙间事物发展变化的自然规律,并运用这一世界观,系统地阐述了揭示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体科学和医学方面反映出来的客观规律,阐述运用八卦寻找自然界、社会和人体本身潜藏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各种信息,后人又把周易细分化成了众多分支,如易经风水、易经占卜、易经相学、八字命学等等。易经风水学以是以人和环境的结合为依据看过去现在和未来信息的一个分支系;八字命学是以人的出生时间为依据看过去现在和未来信息的一个分支系;易经相学是破译人体特征密码为依据看过去现在和未来信息的一个分支系。

贵易堂作为传统文化交流平台,主要进行以定期举办传统文化研讨班,阴阳宅风水策划、四柱预测、六爻占卜、姓名策划、商标策划、心理咨询为主要内容的易经科学学术交流活动,由著名易学专家徐崇善老师坐堂。

一、定期举办传统文化研讨活动

1、贵易堂地理风水师研讨班常年招生

 《地理风水师研讨班》每年春冬两期开课。授课时间每期9天。

授课内容:

阴宅风水【5天(含实习一天)】以杨公三合派风水为主线、从地理风水基础知识河图、洛书入手、在通过对三合罗盘的全面论述、在相关涉及到的六爻、八字、奇门等方面的问题着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围绕即四大水口(四大局),把龙、穴砂水向二十四珠宝穴、五鬼运财局以及以三合水法、辅星水法、先后天等常用水法进行推导教授。并专门安排一天的时间到山上穴场实地学习;

阳宅风水【(2天)】以八宅、三要、爱众、十书、宅经等历史风水名著为理论基础,系统阐述阳宅风水的策划编程,并对楼盘、家居、小区、企业、机关、城镇村庄规划等风水策划作具体讲解。择吉【2天】以婚姻日课或建筑日课为主线,详细推导主要年月日时神煞的吉凶原理及其应用。

专修班每人学费8000元,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食宿每天不超50元)。只要学员具有正常的接受能力(具备一定的易学基础知识更好)学员可以水到渠成。学不会者,可以永远免费参加下期学习班或参加班后辅导直到学员独立操作为止(报名就发教材,先函授后面授,进行课前辅导;60岁以上学员、残疾人、特困户、减免部分学费,年满70岁以上可收函授学员)。

授课:易学著名学者、周易研究应用专家、贵易堂易学创始人 徐崇善老师授课

时间: 春季班每年清明后第一个周五报到,周六上课,时间 9  天。

           冬季班每年大雪后第一个周五报到,周六上课,时间 9 天。

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聚财路2号       电话/微信:  15053956161

 

2、贵易堂八字预测师研讨班常年招生

内容:以古人之传统八字为主线,从天干地支阴阳五行等基础知识入手,推四柱,看旺衰,找用神,看一生大事,排大运,推流年,平衡命运年三者关系,看流年引事;专修班的学员课堂随机推举实例讲授贯穿始终。教学重点突出,基础知识课前辅导,关键内容重点讲授,包学会。

时间:每年清明节过后风水课后隔一天上课。时间6天

授课人:易学著名学者、周易研究应用专家、 贵易堂易学创始人   徐崇善老师

电话/微信:   15053956161

 

3、六爻占卜师研讨班常年招生

内容:以古人之传统六爻为主要内容,从天干地支阴阳五行、河图洛书、先后天八卦等基础知识入手,重点把握“规范装卦,找准用神,看透旺衰,正确断语”四个环节;从实战出发突出重点;基础知识课前辅导,关键内容重点讲授,包学会。

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聚财路2号

授课人:  易学著名学者、周易研究应用专家、贵易堂易学创始人 徐崇善老师

时间: 每年10月1—6日开课   电话/微信:   15053956161

 

二、贵易堂对外承接

1、城市、乡镇、村庄、机关、工厂、居民小区、园林、寺庙等楼堂馆所的风水布局规划。

2、房地产开发公司常年易学(风水)顾问

3、阴宅寻龙点穴、旧莹鉴定。

4、家庭住宅的风水评估及策划。

5、每年春秋两期固定地理风水师研讨班。

6、每年固定传统八字预测师研讨班一期。

7、每年固定传统六爻占卜师研讨班一期。

8、六爻占卜、八字预测(不准不收费)。

9、取名改名服务:

大型公司、企业的起名与改名。商标策划(价格实惠)。成人及青少年改名,新生婴儿的起名等。

10、择吉查日。

Baidu
凤凰探索提供云服务 COPYRIGHT © 2012- www.fsw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夏风水网 版权所有
鲁ICP备2021039663号
华夏风水网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聚才路2号
手机:15053956161 微信:15053956161